梦想家不眠

我爱你是风在空气中盘旋,云在海面下融化,冰山颤颤巍巍地摇动,阳光小心翼翼地转身,墓碑上疯狂而炽热的情诗,想伸出却又收回的手,想说出却又沉默的话,以及连梦里都不敢出现的你。



敬爱与自由

敬所有性恋




是阿眠。

绝望的浪漫主义者和文盲。

弄丢了很重要的人。

胆小鬼

The people in your dreams,

you should call them when you're awake.


梦里出现的人,醒来时就该去见他。


                                         ------《新桥恋人》1991


梦里


爱人们互相拥抱,亲吻


躺在地砖上看天花板,手牵着手发呆


窝在一起打游戏,喝酒,吃垃圾食品


为生活愁眉苦脸,又对未来充满期待


……………


这是不是恋爱? 


你问我


我不知道


我说


毕竟


我连做梦都没敢梦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