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不眠

我爱你是风在空气中盘旋,云在海面下融化,冰山颤颤巍巍地摇动,阳光小心翼翼地转身,墓碑上疯狂而炽热的情诗,想伸出却又收回的手,想说出却又沉默的话,以及连梦里都不敢出现的你。



敬爱与自由

敬所有性恋




是阿眠。

绝望的浪漫主义者和文盲。

弄丢了很重要的人。

猎人

我不是一个王子,我只是个猎人

我的皮肤干枯皲裂,上面都是风霜的吻痕

我的皮衣破旧不堪,丑陋的补丁层层叠叠

我的小屋阴暗潮湿,老鼠在碗橱格里起舞

我是一个猎人,居住在森林旁的猎人




白雪,白雪,我是一个猎人

你可知道,你那恶毒的继母要我置你于死地

不然她就要拿走我的心脏,

将我的头颅悬挂到塔楼之上




我是一个猎人,一个不称职的猎人

我是一个猎人,我爱上了我的猎物

我的心脏为你跃动,我的眼睛因你而亮

如此爱你的我,会不会有点像一个王子




白雪,白雪,你要向前走,走进那片森林

那里没有危险的野兽,我会一直看着你走

我会在你身后,我从未离去

一直向前走,白雪,别回头







猎人,猎人,给我白雪的心脏

对不起,王后殿下,我拿不到公主的心脏

猎人,猎人,你可有能耐,承受我的怒火?

是的,王后殿下,我自愿接受一切惩罚




猎人,猎人,你的头颅为什么被挂在塔顶?

因为我惹怒了王后殿下

愚蠢的猎人,你为什么要惹怒王后殿下?

因为我爱着一个公主

痴情的猎人,你可不是什么王子

我知道,我只是个猎人

童话里,公主会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她将不会记得一个猎人

我知道,我祝愿她幸福安康,万寿无疆






我的头颅悬挂塔顶之上

我爱的人住在城堡中央

风会为我带来她的消息

它说,她一直幸福安康

------------------

献给每一个像王子一样爱着公主的猎人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