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不眠

我爱你是风在空气中盘旋,云在海面下融化,冰山颤颤巍巍地摇动,阳光小心翼翼地转身,墓碑上疯狂而炽热的情诗,想伸出却又收回的手,想说出却又沉默的话,以及连梦里都不敢出现的你。



敬爱与自由

敬所有性恋




是阿眠。

绝望的浪漫主义者和文盲。

弄丢了很重要的人。

世终

我们站在一片无名的土地上


四周是漂浮的星屑和碎石


抬头是千万年的银河


我们面对面站着


只要一伸手,我就可以揽住你


只要一伸手,我就可以拥抱你


只要一伸手,我就可以触碰你


只要一伸手,我就可以………


我很害怕


手在颤抖


眼睛垂下


心脏坠落


真奇怪


我连看你一眼都做不到


可是我就是想要你


慢慢地,你凑上来


在我的嘴角轻轻碰了一下


我可以听见你睫毛扑闪的笑意


看见你胸膛下跳跃的快乐


我抱住你


天知道,星星知道,宇宙知道


这一双手,我用尽了一生的勇气


星河碎裂,宇宙旋转,原本漂浮的星屑幻化成流星群铺天盖地一泻千里


我们在世界的末日亲吻


我们在宇宙的尽头亲吻


评论
热度(1)